晴時多雲

NBA》對網路酸民無感 KD嗆:從沒人敢當面批評我

2016/12/02 11:48

杜蘭特。(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隊後,招來許多批評,但他對社群軟體上的嘲諷卻不以為意。

杜蘭特在接受《ESPN》的訪問時說:「事實就是這樣,但我告訴你一件事,所有的批評都在網路上,卻沒人當著我的面說過這些話」,他又補充:「大家都在等待它成為一個笑話。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你甚至不會去關注我的推特。除非你很在乎一些事情,但我要為了這些(批評)發瘋嗎?」

2010年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熱火,當時球迷對詹姆斯的反應和杜蘭特是相同的,而當時詹皇的說法(暗示不滿的人到了明天仍會有相同的生活)也正巧回應了5年後杜蘭特說的話。

「那是他們的一天,」杜蘭特表示,「這就像在說,我在談論我最喜歡的運動員(在社群軟體),雖然我討厭他,但他仍然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當我談到這位明星時,因為別人討厭他,所以我就加入他們(批評)的行列。」

「每個人都在隨波逐流,就是這樣。」杜蘭特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