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萌生退意 美國網友最深刻這2件事

2016/12/02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日前返台震撼宣布,如果明年沒有球隊可以打,可能就直接退休,消息傳到美國後,不少球迷都感慨回憶建仔的職業生涯並發表感言。

洋基球迷「DarthReilly」表示,從好的面向來看,王建民今年6勝0敗、防禦率4.22,其實還蠻令人印象深刻,皇家球迷「aggieinoz」也附和這則評論,「我喜歡王在我們球隊的感覺,他在延長賽的表現很關鍵。」

不少美國球迷對王建民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情,一是跑壘受傷後狀況就此下滑,一名紐約球迷「Jakethejoker」就說,「去x的國聯,都是你的錯!」二是2006-07年連兩季19勝,一名紅襪球迷表示,「討厭這兩個球季的王建民,因為他是如此犀利。」

雖然王建民宣布沒有球打就退休,但他的經紀人張嘉元表示,對於建仔明年2月投入大聯盟春訓很有信心。雅虎運動網先前也認為建仔值得投資,比照皇家模式,給他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仍可望往上拚。

王建民的職業生涯,美國球迷最印象深刻的兩件事:連兩季19勝、跑壘受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