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不是來玩的! 新竹光復打敗上屆8強三民

2016/12/02 12:54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我們不是來玩的!」首度擠身HBL預賽舞台的新竹光復高中,今日遇上南部傳統強權三民家商,驚險以74:72勝出,贏得校史預賽首勝。

光復昨天才以45:70不敵上屆季軍南湖高中,揮別前場的低潮,此役大夥拚出全力,高三前鋒曾煥軒繳出18分、14籃板最出色。團隊靠著有效鞏固籃板,抓下42個勝過三民的31個,成為贏球關鍵。

光復上屆於資格賽出局,本屆捲土重來,11月的資格賽階段還與同德家商纏戰至2度延長賽惜敗,所幸最後在外卡戰打退屏東高中,取得校史首張預賽門票。

當分組抽籤出來時,光復教練陳定杰早就下定決心就是拚,反正球是圓的,要打了才知道。

陳定杰賽前找到台北體育館時,心裡還想著「我該不會要帶著0勝回家吧!」結果,子弟兵不願讓教練這壞念頭成真,此役搶下關鍵一勝,甚至有機會搶進12強複賽。

陳定杰相當開心,直呼子弟兵打出令人感動的一場戰役;他強調,經過昨天慘輸,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我們是來玩的,這一場大家真的都拚盡全力,證明我們不是來玩的,是有心想要參與這個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