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前球星麥克奈特 遭當街槍殺身亡

2016/12/02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在紐奧良發生一起槍擊案震驚全美,年僅28歲的前NFL球星麥克奈特(Joe McKnight)在紐奧良泰瑞城(Terrytown)被人當街槍殺身亡。槍擊案發生在當地的十字路口,經家屬現場辨認,被害者已確認是麥克奈特。

麥克奈特是紐奧良當地的美式足球明星,高中畢業後成為南加大校隊成員,之後在2010年NFL選秀會以第4順位被選中,先後效力於紐約噴射機隊和堪薩斯酋長隊,一度被看好成為聯盟巨星。後來他輾轉到加拿大的美式足球聯賽效力。

槍擊案大約發生在下午3點,目擊者表示曾看到一個男人在十字路口對另一個人怒吼,而對方試圖道歉。隨後怒吼的男人朝對方開槍,隨後威脅:「已經跟你說過了,別惹我!」接著再次開槍。

美國《FOX體育》報導,凶手名叫蓋瑟(Roland Gasser),現年54歲,殺人後並沒有離開現場,而是在警方到場之後把槍交給警方,之後被帶往拘留所。警方當時也對麥克奈特進行CPR(心肺復甦術),但已經回天乏術。

命案現場。(美聯社)

麥克奈特(左)。(資料照,路透社)

影音:警方到場後進行CP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