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又沒品亂踢人 勇士12連勝遭哈登大三元終結

2016/12/02 15:5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火箭上演飆分大戲,雙方鏖戰到二度延長賽才由火箭以132:127獲勝,讓勇士的連勝之旅止步於12場。

火箭和勇士是本季最佳的三分大隊,分別以場均13.8顆與12.1顆高居聯盟一、二位,今天這場飆分大戲「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略勝一籌,打完正規4節就完成大三元,經過2度延長後哈登繳出29分、15籃板、13助攻的全能成績。

柯瑞(Stephen Curry)在2度延長時犯滿離場,勇士進攻頓時失去重心,杜蘭特(Kevin Durant)、K.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計7投不進,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在籃下進攻時又發生腳踢人事件,正中哈登下臉部,格林遭判一級惡意犯規,成雙方氣勢分水嶺,此後火箭連下6分獲勝。

今天2隊共在三分線上出手40次,寫下聯盟最高紀錄,柯瑞二度延長犯滿離場則是自2013年以來首次,有趣的是當時對手同樣是火箭。

勇士全場共3人得分破20,柯瑞攻下28分,杜蘭特39分外帶13籃板、3火鍋,格林也有20分、1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湯普森命中率欠佳僅有15分。

火箭大前鋒R.安德森(Ryan Anderson)今拿下29分寫下本季新高,替補射手E.戈登(Eric Gordon)也有23分,勇士輸球後仍以12連勝寫下本季聯盟最長紀錄。

哈登大三元率隊終止勇士12連勝。(美聯社)

柯瑞2度延長時犯滿退場,只能眼睜睜看著球隊落敗。(美聯社)

格林延長賽時惡意犯規。(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