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北一女同學全場助威 扳倒衛冕軍淡商晉級8強

2016/12/02 16:33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5學年度HBL女甲預賽今進行第四天賽事,A組兩大強權上屆冠軍淡水商工與北一女中正式交手,北一女動員多數同學到場支持,讓球員下半場打出猛攻,以73:59扳倒衛冕軍,確定以A組第一晉級8強複賽。

兩大強權首節戰成平手,北一女第二節則攻下24分,得以取得優勢進入下半場,下半場持續穩定演出,校史連20次勇闖前8。高二的游舒涵繳出15分、2助攻、2籃板與7抄截,她對於自己的防守表現相當滿意;高三的葉依婷14分與10籃板「雙十」成績單。

上屆北一女在預賽拉出一波5連勝,結果8強複賽卻打得不理想,最終只能排在第五,有了上回的經驗,教練駱燕萍仍小心謹慎面對往後挑戰,她強調,球隊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現階段只是達成8強目標。

淡商李伝媗飆進19分;禁區一姊吳佳樺繳出15分與9籃板;無奈衛冕軍全場出現25次失誤,種下敗因。

北一女動員大批學生為校隊加油(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北一女擊敗上屆冠軍淡商全隊High翻。(記者林正堃攝)

北一女葉依婷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北一女游舒涵從淡商張琦玟和黃雨晴間殺出將球抄走。(記者林正堃攝)

淡商吳佳樺籃下賣高投進2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