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國豪超霸氣!攻22分率松山打退東泰

2016/12/02 19:23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日迎來本屆預賽首戰,靠著一哥高國豪強攻22分、5籃板、6助攻與6抄截,以92:69打退由資格賽出線的東泰高中。

松山上屆一路從預賽連勝到總冠軍戰,可惜最終不敵南山高中,無緣完成二連霸,如今綠色神盾捲土重來。此役首節遇到東泰的強力糾纏,僅以17:13領先,所幸在第二節共打出22:8的勝利基礎,得以取得首勝。

高國豪此役雖繳出全面數據,卻也發生8失誤,他坦言,開賽太想要打好比賽,導致有點急躁,想用得分幫助球隊,屢次「硬上」未果,整體打得並不好。

東泰防守強度之高,從松山的30次失誤便可清楚明白,可惜進攻火侯略嫌不足,教練高丁國柱表示,此役就是盡量讓子弟兵輪番上陣,首節甚至也出現5上5下的調度,全是希望大夥能及早適應預賽舞台,明與同樣從資格賽出線的東山高中,更能拚出全力。

松山高國豪切入籃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東泰吳宗憲撞開松山陳宏哲後搶球被判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高國豪切入籃下後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