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 Live》中職聯隊不敵韓職聯隊 六連不勝

2016/12/03 15:1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職聯 0 0 0 2 2 0 0 0 0 4 11 0
韓職聯 0 3 0 1 0 1 1 0   6 12 0

第九局

9局上,中職聯隊一度攻占滿壘,可惜沒有拿下分數。終場中職聯隊以4:6不敵韓職聯隊,中職聯隊6連不勝。

第七局

7局下,李聖圭二壘安打,劉永俊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為韓職聯隊再添1分。

第六局

6局下,韓職聯隊再度發起攻勢,金宰成保送上壘,金萬壽揮安,但一壘跑者在三壘前遭回傳球觸殺出局,打者趁傳上二壘。1出局後,韓職聯隊更換代打李枝澯,他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韓職聯隊再度超前。中職聯隊先發投手劉昱言這時退場,他今天主投5.1局,被敲9支安打掉了5分,另有4次三振、4次保送。

第五局

5局上,林明杰揮出左外野陽春砲,蔡奕玄揮出二壘安打,一出局後,詹子賢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中職聯隊4:4追平比數。

第四局

4局上,中職聯隊反攻,馮健庭四壞球保送上壘,楊岱均揮安,一壘跑者攻佔三壘,楊岱均在二壘前遭到傳球觸殺。陽冠威揮出左外野兩分砲,將兩隊分差追至1分。

4局下,韓職聯隊反攻,崔元準二壘安打上壘,二出局後三壘有人,梁元赫獲得保送,趙庸浩揮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再將比分拉開。

第二局

2局下,韓職聯隊展開攻勢,尹大瑛安打上壘,劉永俊獲得四壞保送,崔元準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韓職聯隊先馳得點。金宰成犧牲觸擊護送壘上跑者至二、三壘,張勝賢揮出安打攻回兩分。韓職聯隊這局拿下3分。

賽前

中職聯隊今中午出戰韓職聯隊,中職派出劉昱言先發,韓職則派出渶宰主投。中職聯隊5連不勝,目前戰績1勝4敗1和,與歐洲聯隊並列墊底。

中職聯隊 棒次 韓職聯隊
詹子賢 1 趙 庸 浩
馮 健 庭 2 林 財 現
楊 岱 均 3 李 聖 圭
陽 冠 威 4 尹 大 瑛
楊 家 維 5 劉 永 俊
江 亮 緯 6 崔 元 準
林 明 杰 7 金 宰 成
蔡 奕 玄 8 張 勝 賢
張 瑞 麟 9 梁 元 赫
劉昱言 先發投手 李渶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