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波爾特進軍足壇 多特前鋒想挑戰30公尺衝刺 (影音)

2016/12/03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田徑名將波爾特(Usain Bolt)打算在退休之後進軍足壇,等到12月下旬足壇冬季停賽時,他會與德甲勁旅多特蒙德一起練球。不過波爾特是英超豪門曼聯的球迷,他的夢想是能夠為曼聯效力:「這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事,如果我未來能成為曼聯的一員那就太棒了。」

波爾特在接受英媒《天空體育》採訪時表示:「成為職業足球選手是我的夢想,我已經有計劃並正在進行。這之中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等著看這一切會不會成真。贊助我的運動品牌Puma,也是多特蒙德的贊助商,老闆皮諾(Francois-Henri Pinault)從中牽線,讓我參加訓練,多特蒙德也不介意,他們很歡迎我參與。」

多特蒙德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向波爾特挑戰,他想比30公尺衝刺誰速度更快。波爾特回應:「已經有很多球員挑戰過我,對他們來說這可能只是一次比賽,但我可是很認真的。沒有足球員可以在30公尺以上的距離贏過我,哪怕他們每天練習也沒機會。」

波爾特(左)、奧巴梅揚(右)。(取自影片)

奧巴梅揚。(資料照,法新社)

影音:奧巴梅揚衝刺速度可望挑戰波爾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