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爾自主訓練 大谷、田中強投陣容讓網友直呼狂(影音)

2016/12/03 15:01

達比修有與田中將大、大谷翔平、田中正義等人自主訓練。(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季後自主訓練,日前他上傳一張與洋基隊田中將大、「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被軟銀以第一指名選中的頂級大物新秀田中正義等人擺出「忍者姿勢」的合照,讓許多日文直呼:「這陣容太狂了。」

達比修有先前就認為,一流的選手一起進行自主訓練,除了能交流球技外,也能互相激勵。達比修有去年季後與大谷翔平和火腿隊當家主砲中田翔一起進行自主訓練,他也認為大谷翔平今年能投到165公里的速球,有一部分應該要歸功於他的指導。

 

トレーニング前の友岡トレーナーによる動的ストレッチの様子です。 #DAH #ウォーミングアップ

Yu Darvish(@darvishsefat11)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