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王貢獻全場最高分 七六人還是難起飛

2016/12/03 22:29

恩比德獲選11月最佳新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在時間限制下貢獻了全場最高25分,仍難扭轉七六人頹勢,魔術最後以105:88輕取七六人

七六人後衛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認為,當恩比德不在場上時,更需要注意自己的心態與細節,「無論我們有沒有恩比德,我們都必須維持住陣容,」韓德森說道,「他的上場時間並不會延長,我們需要找出最適合球隊進攻和防守的方式。」

此役J.歐卡佛(Jahlil Okafor)與恩比德搭配,在第2節和第4節的單節比分均超越魔術,J.歐卡佛表示,「當我們有機會和對手一搏,我認為我們整體表現是好的,但這場比賽感覺很荒唐,我們錯失了許多該得分的球,所以第一節陷入得分荒,顯然我們沒有把握好機會。」

恩比德受訪時表示,並不會因為得到11月東部最佳新秀而影響自己上場的表現,「我只是想著,在球場上拿出我該有的表現,帶給球隊貢獻,並沒有感受到得獎帶來的影響。」

今日恩比德上場27分鐘,繳出全場最高25分、10籃板、4助攻的成績。J.歐卡佛(Jahlil Okafor)則有16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明日七六人將於早上8:30迎戰塞爾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