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荷蘭50人名單出爐!7名大聯盟球星入列

2016/12/04 08:59

史構普確定代表荷蘭出征經典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台灣隊與荷蘭、南韓、以色列同分在A組,荷蘭昨天公布經典賽50人預選名單,由紅襪當家球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金鶯強打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和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等7名大聯盟選手領軍,陣容超級豪華。

荷蘭50人名單之中有7位大聯盟選手,分別是紅襪柏格茲、洋基葛瑞戈爾斯、道奇終結者簡森、國民捕手克伯姆(Spencer Kieboom)、遊騎兵內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史構普和天使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

其餘擁有大聯盟資歷則有5人,曾效力統一的洋投馬帝斯(Shnon Martis)和吉爾(Jair Jurrjens),正在日職打拚的軟銀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養樂多全壘打王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以及曾短暫待過海盜隊的投手卡斯特(Yurendell de Caster)。

荷蘭將在經典賽開幕戰強碰地主南韓,隔日對上台灣,休息一天後再與以色列交鋒,南韓國家隊總教練金寅植曾指出,荷蘭的實力不比日本還差,將會是分組賽的一大強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