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心碎的終點 萬人湧巴西球場送罹難者最後一程

2016/12/04 1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查比高恩斯隊於台灣時間11月29日赴哥倫比亞比賽途中發生空難,日前罹難者遺體已返回巴西,今天查比高恩斯球場舉行悼念儀式,數萬名球迷冒雨參加,要送這些他們曾深愛過的球員們最後一程。

這起因燃料不足發生的墜機意外僅6人生還,罹難者多達71名,其中50名不幸身亡的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於今日舉行大規模葬禮,天空下著綿綿細雨,覆蓋著球隊隊徽旗幟的棺材在軍隊護送下繞過受害者家屬、親友,4輛大型卡車緩緩進入這座10天前才因贏球而歡聲雷動的球場。

據當地媒體報導統計,約有一半城鎮人口、近10萬人參加悼念儀式,球場也因葬禮破例以大螢幕呈現僅在奪冠時才有的歡呼聲。

這場向罹難者致敬的活動,包括巴西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男足國家隊教練提特(Tite)、國際足總主席因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都出席。

軍隊將罹難者遺體扛進場內。(歐新社)

球迷湧入球場送罹難者最後一程。(美聯社)

即使下著雨仍澆不熄球迷的心。(法新社)

巴西隊教練提特也到場。(法新社)

罹難者遺體經軍隊護送。(美聯社)

罹難者親屬高舉亡者照片一表思念。(法新社)

巴西總統泰梅爾出席。(法新社)

數萬名球迷到場致敬。(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