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Live》培訓隊敲16安包含兩轟 擊敗日職東軍

2016/12/04 21:2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日職東軍

0

0

0

0

0

1

0

0

3

4

10

1

台灣培訓

0

2

0

0

0

2

3

0

X

7

16

1

第九局

9局上,増田大輝敲安上壘,代打的青柳昴樹也敲安,日職東軍攻占一、三壘,網谷圭將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培訓隊投手吳俊杰下場,由廖乙忠接任投球。

山崎晃大朗獲得保送,日職東軍攻占滿壘無人出局,歐可耶瑠偉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日職東軍再追1分。重信慎之介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傳向二壘封殺打者,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平澤大河遭到三振,結束比賽。

終場培訓隊以7:4獲勝。培訓隊拿到第三勝,施子謙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1分,另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

第七局

7局下,日職東軍先發投手宮國椋丞下場,他主投6局被敲11支安打失掉4分,左投手福地元春登板投球,但他上來表現不穩,范國宸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培訓隊換代打李杜軒,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安打,加上二壘手傳球失誤,跑者趁勢回本壘得分。

李杜軒下場,換陳麒源代跑,陳毅宏安打再攻回1分,但他跑向二壘時遭到刺殺。王正棠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陳韋奇獲得保送,培訓隊攻占一、二壘,二出局後,吳松勳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培訓再添分。

第六局

6局上,日職東軍展開反攻,歐可耶瑠偉揮出中外野二壘安,1出局後,平澤大河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攻回1分。

6局下,陳韋奇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為培訓隊再添1分。接著高淮安、吳松勳、簡廷安連續安打,培訓隊再下一城。

第二局

2局下,台灣培訓隊第四棒陳毅宏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接著陳韋奇敲出三游穿越安打,牛塏曄右外野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培訓隊2:0領先。

第一局

日職東軍今由巨人投手宮國椋丞先發,台灣培訓隊首棒顏聖賢一上場就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不過自此培訓隊未再有其他攻勢,兩隊仍是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