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吳東融、馮健庭業餘好搭檔 目標明年一軍拚輸贏

2016/12/04 19:14

吳東融。(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從大學、國訓到業餘崇越科技,吳東融、馮健庭兩人都是二游好搭檔,吳東融守游擊、馮健庭守二壘,選秀會後兩人分屬中信兄弟、Lamigo桃猿隊,直到冬盟才又重溫隊友情。

有趣的是,吳、馮兩人搭檔了6年,這次冬盟目前為止卻僅合作1局,且守位還和以往對調,兩人都朝內野多守位努力,吳東融就說,這次冬盟希望加強長打,也希望多練幾個位置,期望和老隊友馮健庭都能開季登錄一軍,屆時再拚輸贏。馮健庭也有類似目標,本屆冬盟打擊率4成的他,都擊出短程一壘安打,但馮健庭希望盡可能努力轉型,加強長打力量。

稍早面對日職西軍比賽時,馮健庭因感冒未上陣,擔任先發游擊手的吳東融兩度失誤,賽後面露自責,他說當下沒話說,就是球沒接好,同時兼顧多守位,如何轉換將是他個人的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