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退出國家隊後的日子?黃培閎練肌力再拚機會(影音)

2016/12/04 22:51

黃培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發表退出國家隊聲明,旅外男排選手黃培閎為排壇投擲震撼彈,一個月過去,黃培閎離開國訓中心展開新的生活,仍不忘訓練、增進自己,「你想變成什麼樣子,那你就要努力的朝那個方向去做。」

少了國訓中心規律的生活,黃培閎認為,最大的差別在於時間需自己重新安排,現有專業教練全程盯著做體能,效果也相當顯著,「現在一三五早上練體能,二四下午練球,體能主要是肌力的加強,把肌力基礎養起來,再做之後的爆發和全面性的訓練。練球則和球隊動一動,維持球感。」

如果沒打球了,黃培閎坦言,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且一旦放棄,先前的努力也將就此白費。當初毅然決然決定出國,黃培閎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想隨著前人腳步走、失去自己的想法,「想出國看看,大家在台灣當球員這麼長的時間,我想創造出另一種可能,讓球員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種種考量之下,覺得需要走新的路,也讓後輩、年輕球員有不同的選擇。」

更多黃培閎相關專訪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