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年薪將破3億? 大谷翔平可望創最速紀錄

2016/12/05 09:01

大谷翔平明年將挑戰3億日圓年薪。(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年身價備受矚目的大谷翔平今與火腿談薪,據日本媒體報導,大谷翔平明年年薪將超過3億日圓(新台幣8400萬元),生涯不到5年年薪就破3億大關,可望創日職最快速紀錄。

日職最快達到3億身價的正是大谷的學長達比修有,2009年火腿幫他加薪至3億3000萬日圓,讓年僅23歲的達比修有成為日職最快、最年輕的3億俱樂部成員,不過這2項紀錄都可能被大谷翔平改寫。

大谷翔平今年投球繳出10勝、防禦率1.86的佳績,打擊也有3成22、22轟、67分打點的頂級表現,還率領球隊拿下暌違10年的「日本一」,季後獲選洋聯年度MVP、最佳投手、最佳DH等大獎,讓今年身價2億日圓的他,被看好挑戰明年3億甚至4億的身價。

日本媒體大多預測大谷明年身價將超過3億日圓,但火腿尚未公佈大谷翔平明年年薪的確切數字,僅要外界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