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三巨頭同場飆分 國王苦吞3連敗

2016/12/05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在今夏大肆補強之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羅斯(Derrick Rose)、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組成「三巨頭」。今天主場迎戰國王隊,三巨頭聯手得到55分,並在關鍵時刻穩住領先,率隊以106:98擊敗國王。

尼克在上半場進攻相當流暢,國王則手感低迷,半場結束,尼克以55:41領先,並在下半場一開賽將領先拉開到20分。隨後國王開始反撲,蓋伊(Rudy Gay)與柯利森(Darren Collison)投進2記三分球,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籃下完成三分打,連追9分之後,先發5人又討犯規罰進10球,追到71:70,尼克瞬間剩1分領先。

雙方在第4節陷入激戰,但尼克握有3分領先,終場前13秒蓋伊三分球沒進,也讓國王錯失追平機會,就此落敗。

羅斯拿下20分、6籃板、6助攻,安東尼則有20分、4籃板、1助攻的進帳,波辛傑斯得到15分、14籃板、2助攻;卡森斯攻下36分、12籃板、4助攻,蓋伊則拿下22分、9籃板、4助攻,柯利森得到13分、3籃板、6助攻。

卡森斯(左)、羅斯(右)。(USA Today)

蓋伊(左)、安東尼(右)。(法新社)

波辛傑斯(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