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續5場大三元太狂 魏少下一步挑戰「神」

2016/12/05 13:35

魏斯布魯克連續五場比賽締造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持續他本季令人驚奇的表現,今天出戰鵜鶘,魏斯布魯克全場砍進28分、17籃板、12助攻,率領雷霆101:92在主場擊敗鵜鶘。

加上今天這場,魏斯布魯克已連續5場演出大三元,是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88-89球季以來的最長紀錄,有機會挑戰「大帥」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保持的連續9場大三元紀錄。

或許張大帥的連續9場大三元目標還有些遙遠,但魏斯布魯克接下來將挑戰由喬丹與「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共同保持的連續7場大三元紀錄。

魏斯布魯克本季至今繳出31.2分、11.3助攻、10.5籃板的場均大三元表現,是自1962年羅伯森以來的歷史第二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