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又將當爸 眼尖球迷早從照片看出喜訊

2016/12/05 13:52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媒爆出陽岱鋼又將當爸爸的消息,其實台灣球迷早就從日前陽岱鋼幫妻子謝宛容剪腳趾甲的照片看出端倪,已在臉書紛紛留言恭喜。

「日刊體育」報導,陽岱鋼將在明年1月迎接第2個小孩到來,也將成為牽動他選擇新東家的因素。巨人除了據傳開出3年10億日圓大合約,主場位於東京,對於一向在意家人的陽岱鋼來說,環境也是一大考量因素。

陽岱鋼和妻子的感情向來和睦,兩人也已育有一名5歲女兒,現在又即將迎接新生命到來,預產期就在明年1月,也是陽岱鋼的生日月。

其實陽岱鋼日前在臉書po出幫妻子剪腳趾甲的照片時,就已有不少球迷留言道賀。女球迷覺得陽岱鋼的舉動很貼心,也有男球迷以過來人經驗恭喜「岱桑」,畢竟妻子在懷孕時不方便彎腰,常需要丈夫代勞。

陽岱鋼貼心為妻子謝宛容剪指甲,眼尖球迷發現謝宛容似乎又有喜了。(取自陽岱鋼臉書)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