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後段戰氣力放盡 培訓隊不敵韓職

2016/12/05 15:54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台灣培訓隊延續本屆冬盟至今好手感,全場擊出10安,但不少球員連日來大專盃、冬盟來回奔波,體能上負荷不小。韓職聯隊全場擊出13安,7、8兩局各得2分,終場8:4擊敗培訓隊。

培訓隊球運不佳,游擊手王正棠、後援投手賴智垣接連挨強襲球,王正棠被打中脖子,賴智垣則被打到小腿,幸虧簡單治療之後都無大礙。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不少球員剛從大專盃賽事歸隊,加上前一天打晚場,看得出球員多少有些疲勞。

4局下培訓隊守備表現是比賽亮點之一,該半局培訓隊內野發生失誤、韓職聯隊又擊出內野安打,但捕手牛塏曄單局2度阻殺跑者,自己又接到飛球,3個出局數都由他一手包辦,韓職單局雙安1保送卻無功而返。

牛塏曄說,觀察日、韓球風,認為他們在壘上都很積極大膽,因此早有準備,今也將自己的臂力優勢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