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聯盟球星抗議有用 委內瑞拉不換總教練了

2016/12/05 16:20

赫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委內瑞拉國家隊日前更換總教練維茲奎爾(Omar Vizquel),由培瑞茲(Eddie Perez)擔任,引發水手隊「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等委國眾多大聯盟球星不滿,揚言抵制。委內瑞拉國家隊稍早也宣布,維茲奎爾仍為國家隊總教練。

赫南德茲因不滿維茲奎爾遭撤換,稱老虎主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以及其他球員,只為維茲奎爾打球,若他不是總教練,就不會想打經典賽。

赫南德茲還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指有老虎隊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洛磯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皇家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勇士金手套外野手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等人都響應。

《ESPN》報導,在眾多大聯盟球星的抵制之下,委國也宣布維茲奎爾仍是國家隊總教練。維茲奎爾現為老虎隊一壘指導教練。

維茲奎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