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與林書豪爭先發 道格拉斯加盟灰熊

2016/12/06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補上主力控衛康利(Mike Conley)受傷缺陣6週的空缺,灰熊今天依照聯盟的困境規則(hardship rule),簽下曾在NBA打滾9個球季的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

在康利下背部骨折後的1星期後,灰熊經過聯盟批准與道格拉斯簽約。道格拉斯今年30歲,在2009年選秀會於第1輪第29順位被湖人選進聯盟,過去曾效力尼克、火箭、國王、勇士、熱火、鵜鶘,也曾經效力過中國CBA的江蘇男籃。

今年10月初,道格拉斯曾與騎士簽約,並且參加5場季前熱身賽,只不過最後被騎士裁掉。上季道格拉斯為鵜鶘隊打了61場比賽,其中18場先發,平均得到8.7分並送出2.6次助攻,道格拉斯加盟之後將扛起灰熊的後場控球大任。

道格拉斯上季效力鵜鶘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