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冥想」惹得禍!喬帥狀況急速下滑 連教練都不想續約

2016/12/06 14:12

喬帥狀況急速下滑。(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網球男單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下半年狀況不大理想,溫布頓大滿貫賽第三輪出局、里約奧運男單首戰就說再見、美網決賽失利,只能拱手將球王寶座讓出,連教練貝克都不想續約,外傳都是「冥想」惹得禍!

就算球王都讓給穆雷了,喬科維奇在ATP年終賽冠軍賽再次輸給穆雷,錯失重返世界第一的最後機會,面對新賽季的到來,他仍想要與合作3年的教練貝克(Boris Becker)續約。

貝克曾強調,喬帥在法網完成生涯大滿貫後,確實有權力選擇將更多時間放在球場之外,包括陪伴家人。只是,貝克不願鬆口是否要續任喬帥的教練。

原來,喬帥一直沈溺於「冥想」,雖說出發點是想找回奮鬥目標,讓貝克有些不開心,畢竟11月前球員與現職「冥想大師」伊馬茲(Pepe Imaz)進入教練團隊,貝克在巴黎大師賽就不願隨行,如今也傳出不願意與伊馬茲共通輔佐前球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