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野茂英雄看大谷 「盼超越我們這世代」

2016/12/06 16:16

野茂英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傳奇名投野茂英雄日前獲選為美職史上最重要的40人,且是唯一入榜的亞洲人,以旅外前輩角度看未來將挑戰大聯盟的火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他期望很深,盼大谷能超越他的世代。

美國體育新聞網站Sporting News日前選出美國棒球史上最具影響力的40人,野茂排名第37位,他今天參與Nike青棒訓練營,提到此事時表示:「更希望小朋友能往上挑戰,並提升自我各項能力,往更高目標邁進。」

野茂英雄是日本挑戰大聯盟的先驅,當前最搶手的則是大谷翔平,大聯盟各隊都想網羅。當被問到給大谷哪些建議?野茂說,大谷能力就是這麼好,不需要多說,只希望他不要受傷,繼續投下去,「到美國以後當然也是如此,成為超越我們這世代的旅美選手。」

nike青棒訓練營—客座教練野茂英雄。(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