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頭上霸氣扣! 歐拉迪波送老鷹7連敗(影音)

2016/12/06 1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作客亞特蘭大,靠著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連6場大三元以102:99險勝,其中雷霆隊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第2節更在「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頭上霸氣雙手扣籃,引起球迷驚呼。

曾參加2015年灌籃大賽上演360度反扣的歐拉迪波今再現勁爆體能,底線接到隊友傳球後,殺入禁區,在豪爾德頭上拉桿爆扣,引起現場觀眾驚呼。

歐拉迪波今上場36分鐘繳出14分6籃板2助攻,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則貢獻32分13籃板12助攻,再次演出大三元,連續大三元場次來到6場,距離喬丹的7場紀錄只差1場。

反觀老鷹,今僅靠中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5籃板4助攻獨撐大局,今再次吞敗後,已慘吞7連敗,排名跌到東部第10。

雷霆後衛歐拉迪波(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