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墨西哥添兩門重砲 雷阿斗、戴維斯披戰袍

2016/12/07 09:30

火腿隊「雷阿斗」萊爾德(右)。(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運動家重砲戴維斯(Khris Davis)、日職火腿隊「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都可能會披上墨西哥隊戰袍。

戴維斯本季來到運動家,展現出優異的長打能力,他繳出2成47、42轟、102分打點,打點和全壘打為生涯新高。戴維斯的媽媽是來自墨西哥,因此有機會能代表墨國打經典賽。

萊爾德是墨西哥裔美國人,今年球季繳出2成63、39轟、97分打點,是洋聯的全壘打王,也是日本大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墨西哥隊目前已確定有的大聯盟球員為: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培瑞茲Oliver Perez)、歐蘇納Roberto Osuna)。

墨西哥在經典賽預賽分在D組,同組對手還有波多黎各、委內瑞拉、義大利,賽事將於當地時間3月9-12日舉辦。

運動家重砲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