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胡金龍將投入集訓 「可能最後一次打國家隊」

2016/12/07 15:48

胡金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昨公布集訓名單,包括久未當國手的富邦主將胡金龍。胡金龍可望再披戰袍,他今天也表示會參加集訓,「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國家隊。」

胡金龍前次投入台灣隊已是2010年廣州亞運,經典賽則只打過2006年首屆賽事,許久沒看他穿上CT球衣。

去年世界12強賽沒參與,胡金龍表示,當時剛接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很多東西需要突破,重心放在工會;如今工會步上軌道,他今年也可望入選28人名單,「不管對我個人或大聯盟而言,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經典賽,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國家隊。」

面對久違的台灣隊集訓,胡金龍表示:「平常心吧!自己該做的做好,不會有太大起伏。」此次經典賽有多人婉拒徵召,影響陣容整齊度,但胡金龍認為,短期比賽很難說,場上狀況無法預測。

胡金龍也說,台灣隊陣容「豪華度」不及日、韓,但還有旅外球員助陣,經典賽打的是團體戰,整體實力不會差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