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體育熱搜榜出爐 王建民榮登人氣王

2016/12/07 18:17

王建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即將進入尾聲,《自由體育》將帶大家一同回顧今年的體育風雲人物,根據《Yahoo奇摩》資料,今年的熱搜排行榜中,在皇家東山再起的王建民奪下人氣王,本季轉戰馬林魚的陳偉殷位居第3,還有多位台灣體壇明星都榜上有名,一起來看看是哪些選手吧!

王建民為熱搜榜上的第1名,本季他在皇家繳出亮眼成績,加上日前他拋出若未獲球團青睞,將直接退休的震撼彈,再度成為球迷關注焦點。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今年轉戰籃網成為陣中一哥,最近雖然因傷休兵,仍拿下熱搜體育排行榜的第2名。

「台灣殷雄」陳偉殷本季轉戰馬林魚,一舉一動也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榮登熱搜榜上的第3名。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新婚的桌球帥哥江宏傑與愛妻福原愛則分別拿下第7及第4名,網球女將謝淑薇因為奧運退賽風波,也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成為熱搜榜上的第9名。

今年球季結束宣布退休,讓不少球迷相當不捨,陳金鋒榮登熱搜榜的第6名,而本季幫助火腿拿下「日本一」的日籍好手陽岱鋼,則獲得第8名,接下他將轉戰巨人,勢必再度成為台灣球迷關心的重點球員。

今年新婚的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也成為台灣網友關注對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年十大熱搜體育名人榜

1.王建民

2.林書豪

3.陳偉殷

4.福原愛

5.Stephen Curry

6.陳金鋒

7.江宏傑

8.陽岱鋼

9.謝淑薇

10.鈴木一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