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茂、建仔親筆贈言 將送小選手

2016/12/08 07:14

為期4天的Nike青棒訓練營昨邁入第2日,主辦單位請教練團親筆寫下贈言並簽名,將在明天結訓日分送給學員,前大聯盟球星野茂英雄特別題上漢字,鼓勵大家。

野茂簡單幾句話,但意義深遠,勉勵小選手積極進取、不要躁進,好好享受過程。王建民親筆寫了「快樂打棒球、享受打棒球」;彭政閔期許小朋友「努力、學習、不放棄」。

胡智為則是中、英文並用,寫滿整個簽名板,就像他等著拚上大聯盟一樣,「把自己準備好,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圖文:記者郭羿婕)

Nike青棒訓練營請參與球星親筆寫下幾句話送給小選手,再附上簽名,由上到下為野茂英雄、張正偉、彭政閔。(記者郭羿婕攝)

Nike青棒訓練營請參與球星親筆寫下幾句話送給小選手,再附上簽名,由上到下為紅襪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王建民、胡金龍。(記者郭羿婕攝)

Nike青棒訓練營請參與球星親筆寫下幾句話送給小選手,再附上簽名,由上到下為張泰山、胡智為、張進德。(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