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F組最後一輪大戰 多特與皇馬攜手晉級淘汰賽 (影音)

2016/12/08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今天上演最後的第6輪賽事,F組由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多特蒙德。上半場皇馬先靠本澤馬(Karim Benzema)拔得頭籌,下半場本澤馬進第2球後,多特蒙德在8分鐘後追回1球,再於終場前追平比數。終場兩隊1:1戰成平手,多特蒙德以小組第1名之姿晉級,皇家馬德里則是小組第2名晉級。

小組賽5輪過後,多特蒙德4勝1和積分13分,皇馬3勝2和積分11分,今天這場比賽攸關排名,因此兩隊精銳盡出。第27分鐘,皇馬先下一城,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右路傳往禁區,本澤馬跟進推射得分,為球隊取得1:0領先。落後的多特蒙德隨後加強在中場的防守,兩隊都沒有好的進攻機會。

下半場開始後不久,皇馬中場哈梅斯(James Rodriguez)左路傳球,本澤馬頭錘破門,幫助球隊領先拉開到2球,這也是本澤馬生涯在歐冠的第50個進球。第60分鐘,多特蒙德扳回一城,魏格爾(Julian Weigl)中路傳球,史梅爾策(Marcel Schmelzer)在門前輕輕一撥,助攻奧巴梅揚破門,比數變成2:1。

多特蒙德在進球後,於第61分鐘立刻換人,羅伊斯(Marco Reus)替補登場。第88分鐘,多特蒙德中場莫爾(Emre Mor)截掉馬塞洛(Marcelo)腳下的球,直接傳給右路快攻的奧巴梅揚,奧巴梅揚最後助攻門前的羅伊斯破門。終場兩隊握手言和,以小組賽前2名之姿晉級16強淘汰賽。

羅伊斯在終場前攻進追平分。(路透社)

本澤馬的頭錘一度讓皇馬領先2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