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被忽略? 以色列有信心晉級第二輪

2016/12/08 09:12

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台灣隊與荷蘭、南韓、以色列同分在A組。以色列總教練溫斯坦(Jerry Weinstein)表示,有信心進入第二輪,與南韓、荷蘭拚晉級,但卻沒有提到台灣隊。

大聯盟官網報導,溫斯坦表示,棒球是團隊運動,即便是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也有輸的時候,「你不必擁有最好的9名球員,但你必須在當晚有最好的團隊。」他說,特別是在短期系列賽,不論對上哪一隊都有機會贏球。

即使與荷蘭、南韓同組,溫斯坦仍有信心以色列隊能進入第二輪,但溫斯坦卻沒有提到台灣隊。

包含藍鳥外野手皮拉(Kevin Pillar)、道奇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釀酒人主砲布朗(Ryan Braun)、運動家工具人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太空人內野手布雷格曼(Alex Bregman)、洋基一壘手戴維斯(Ike Davis)等人,都是以色列想要徵召的猶太裔球員。

以色列想徵召的球員中也有曾是美國隊的成員,像是布朗就是連兩屆代表美國參加經典賽,因此以色列也在等待這些球員的回覆。

以色列總教練溫斯坦。(圖片取自MLB.COM)

皮拉。(資料照,法新社)

佩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