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曼聯明遠征烏克蘭 寒冷天候引總教練抱怨

2016/12/08 11: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凌晨2點,歐霸足球聯賽將進行小組賽最後一輪。備受矚目的A組裡,英超豪門曼聯將在烏克蘭的盧甘斯克挑戰索爾亞,曼聯至少得戰成平手才能確保晉級。烏克蘭到了12月氣溫很低,球場草皮上也都布滿一層冰霜,對球員來說相當危險。曼聯總教練穆里尼歐(Jose Mourinho)怒批歐足總應該為此更改賽程。

英媒《鏡報》公布照片並指出,當地的氣溫目前只有零下7度,歐足總也已安排工作人員整理場地,希望比賽能照常舉行。「草皮狀況太糟了,而且這裡好冷。」穆里尼歐表示,歐足總讓曼聯這時候來烏克蘭踢客場簡直是迫害,「我認為歐足總應該瞭解這情況,任何人都該知道12月中旬的烏克蘭有多冷。歐足總應該更改賽程,而不是讓球員12月中旬來到這裡。」

曼聯中場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曾經在烏克蘭踢過球,他也感嘆:「明天比賽會很艱難,寒冷的氣溫大大增加比賽難度,不過我們會盡全力。」

穆里尼歐抱怨天氣寒冷。(路透社)

曼聯明星中場波格巴(左)與隊友練球時包得密不透風。(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