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去巨人穿幾號? 日本網友推薦這2個

2016/12/08 12:27

將與讀賣巨人簽約陽岱鋼今早突然出現在屏東nike青棒訓練營教導學員,比預定早一天。(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將加盟巨人軍,雖然合約細節尚未正式公布,不少日本網友已經熱烈討論明年球季穿什麼號碼,紛紛認為「12號」最有可能。

陽岱鋼過去在火腿10年生涯中,2007-12年的背號是「24」,後來因為站穩先發外野手,2013年起繼承傳奇球星新庄剛志的「1號」。

在巨人隊中,1號是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的號碼,目前已經「永久欠番」,不再使用;24號則是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的號碼,教練與球員生涯已使用19年,不可能變動。

除了王貞治的1號、長嶋茂雄的3號、黒沢俊夫的4號皆永久欠番,其他個位數背號全部都有人使用,如此一來,陽岱鋼該選擇哪個背號?

日本網友認為,鈴木尚廣引退後留下的「12號」有可能,因為「亞洲巨砲」呂明賜曾在1989-1991穿過,跟台灣有連結,可能是陽岱鋼最棒的選擇。

還有日本網友異想天開,表示如果陽岱鋼可以繼承王貞治的1號,將會非常有話題,「這個背號會跟台灣英雄做連結,很特別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