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回來了 洋基5年27億簽回查普曼

2016/12/08 12:47

查普曼(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以5年8600萬美元(約27.2億台幣)簽下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刷新牛棚投手最貴合約紀錄。

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查普曼在第三年後可以跳出合約,前3年擁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後2年也有不得交易至加州球隊的條款,原因是查普曼不想離住在佛州的家人太遠。

查普曼表示,他在馬林魚與洋基做抉擇,最後還是決定回到紐約,「我喜歡這支球團,他們敞開雙手歡迎我,這是為何我決定回來。」他說,「成為洋基人是每位球員的夢想,如果有誰不是如此,那一定是因為他們沒有機會。」

自由市場三大終結者之一的梅倫森(Mark Melancon)日前才以4年6200萬打破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紀錄,不到3天,查普曼再以5年8600萬美元刷新紀錄,如今剩下簡森還沒有找到新東家。

查普曼今年從紅人轉戰洋基,季中再被交易到小熊隊,最後率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本季出賽59場,58局狂飆90次三振,防禦率1.55,他回到洋基後將接下終結者工作,原終結者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則回歸佈局投手。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查普曼海削洋基27億 全因這紀錄太逆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