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來規劃?郭泓志:當個新好男人

2016/12/08 13:44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為了最愛的棒球,「不死鳥」郭泓志生涯七度動刀,但他還不想離開投手丘,今天現身Nike青棒營被問到未來規劃,劈頭就開玩笑說:「未來喔,就當個新好男人。」他隨後表示,先把右手復健好,再想其他事。

有媒體問到是否會考慮轉教練?郭泓志毫不猶豫地說:「當球員啊!因為我不太會教人,教練也是滿艱辛的過程,也是要去學,還沒打算到那邊去。」

至於未來會想在台灣或哪裡發展?郭泓志繼續開玩笑說:「都可以耶,看是越南,還是看哪裡經濟起飛就往哪走。」

郭泓志去年10月進行左肩手術,今年10月再開刀治療右肩,就是因為還想再拚。他說,左手已痊癒,也練到比賽階段,只是還沒丟正式比賽,「現在其實就像一般季後調整,左肩越來越好,右肩剛開完刀,還要復健。」

郭泓志今天投入青棒營教練團,在牛棚觀察高中選手表現,他也給予高評價,「很好啊,跟我們那時候比較起來,現在環境跟資源多很多,他們會進步得更快。」

郭泓志記者會,未來動向仍不明。(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