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未打過經典賽感遺憾 是否參賽近日內決定

2016/12/08 16:39

陳偉殷今出席HUBLOT ALL BLACK概念十週年巡展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陳偉殷今天表示,對於沒有打過世界棒球經典賽感到很遺憾,但是否參加明年的經典賽還有一些因素要考慮,近日內就會做出決定。

陳偉殷表示,幾乎所有的大型國際賽都參加過了,包括兩屆奧運,唯獨沒有打過經典賽,感到很遺憾,不過,因為今年曾經受傷,沒有完整的球季,因此對是否參賽比較慎重。

陳偉殷表示,要不要打經典賽必須看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馬林魚隊球團的態度,球團已經收到棒協邀請參賽的公文,但是目前是大聯盟冬季會議期間,所以還沒有處理,這幾天內應該會有結果。

陳偉殷將在明年一月中返回邁阿密,他表示,因為大兒子已經快上學了,有些事情要先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