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備戰經典賽 李大恩隨警察廳訓練不出賽

2016/12/09 19:38

李大恩。(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27歲韓籍右投李大恩,今年球季結束未獲羅德續約,預計明年1月12日當兵,昨天他抵台隨冬盟韓職聯隊自主訓練,今天現身斗六球場,他相當低調,婉拒台灣和日本媒體採訪,統一由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發言。

李大恩高中畢業赴美加盟芝加哥小熊,效力7年,去年他與羅德簽約,和陳冠宇是隊友,繳出9勝9敗、防禦率3.84的佳績,今年只出賽3場、防禦率7.20,球季結束未獲續約。

原本韓職規定球員未與國內球團簽約就旅外,回國需服兩年球監,後來修改成打過韓職認定的國際賽,之後便可進尚武或警察廳服役,並在韓職二軍比賽,不受球監限制。

李大恩。(記者羅志朋攝)

去年世界12強賽李大恩入選國家隊,因此獲得資格,預計明年1月12日服役並向警察廳報到。日前南韓公布明年經典賽28人名單,李大恩入列,他將是重要的右投戰力。

柳承安解釋,李大恩離開羅德,明年1月12日才是正式的警察廳球員,現在無所屬球隊,也無法打冬盟,但明年要打經典賽,沒球隊就無法練球,所以李大恩的經紀公司請託警察廳,希望能來台跟著球隊進行自主練習,期間自行支付食、宿等費用,警察廳無需負擔。

柳承安表示,李大恩需服兩年兵役,這段期間只能在二軍出賽,如果明年警察廳來台打冬盟,就會帶李大恩過來比賽,他強調,「現在李大恩是個人行程,警察廳也沒幫他做球衣,服完兩年兵役,他才能與職業球團簽約。」

李大恩。(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