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李杜軒追平轟奪MVP 中職邁向10連不勝

2016/12/09 23:05

李杜軒。(資料照,中職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培訓隊今和歐洲聯隊纏鬥9局,9局上一度落後1分,靠著9局下李杜軒追平轟,5:5與對手握手言和,李杜軒則獲選今晚單場MVP。

台灣培訓隊今推派黃恩賜先發,他主投6局失4分,不過隊友也幫他打回4分,無關勝敗;9局上培訓隊因失誤掉1分落後,9局下李杜軒開轟追平,雙方和局收場。

李杜軒季末遭軟銀釋出,為尋求來季再重返日職,隨台灣培訓隊出賽,今天第3次出賽,也是以代打身分上陣,他表示,當時球隊輸1分,只想上壘給學弟機會,沒想到是全壘打。身為培訓隊陣中老大哥,李杜軒也說,選手們很活潑,大家都很有實力。

另一地中職聯隊迎戰韓職聯隊的比賽,中職聯隊在詹子賢開轟助陣下一度領先,不料9局上歐耀宗失守,該局動用林威志、潘庭豐一共3名投手才解決,也被韓職聯隊李聖圭轟出3分砲、單局攻下5分逆轉,苦吞10連不勝,目前只贏過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