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連7場大三元 雷霆仍輸火箭無緣7連勝

2016/12/10 11:47

魏斯布魯克(右)。(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本季前兩名會拿「大三元」的男人今天對決,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贏了面子輸了裡子,他雖然締造連續7場「大三元」的紀錄,但球隊最終仍以99:102輸給火箭,無緣成功取得7連勝。

近6戰都繳出「大三元」的魏斯布魯克,本季已拿下11次「大三元」,他和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的4次「大三元」就比聯盟24次「大三元」的一半還多。

以15勝7敗戰績佔優的火箭,今上半場以55:49力壓對手,易籃後雷霆雖打出一波11:3攻勢追到剩3分,但火箭靠著R.安德森(R. Anderson)的三分彈連發狙擊,第三節結束時,反倒拉出11分的領先。

決勝節,雷霆展開最後的反撲,靠著魏斯布魯克於尚餘2分46秒時,一次上籃進算並製造犯規的「三分打」追到95:96,可惜之後幾波進攻都無功而返,終場就以3分差落敗。

魏斯布魯克此役繳出27分10助攻10籃板。哈登則是取得21分12助攻9籃板。

哈登(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