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傷兵潮 力圖扭轉仍不敵太陽

2016/12/10 15:11

湖人L.威廉斯全場得分最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湖人主場迎戰太陽,太陽開賽便取得領先優勢,傷兵眾多的湖人雖力圖扭轉劣勢仍力有未逮,終局以115:119落敗。

此役太陽一路領先,上半場打完分差來到10分,第三節湖人雖緊咬不放,差距仍然未能拉近。末節湖人急起直追,一度追到113:115,但時間只剩不到20秒,最後仍未能逆轉。

此役L.威廉斯(Louis Williams)得分35分全場最高,藍道(Julius Randle)則有14分、9籃板、5助攻進帳;太陽5人得分上雙,以布雷德索(Eric Bledsoe)的30分最高,巴柏沙(Leandro Barbosa)貢獻了21分,布克(Devin Booker)、奈特(Brandon Knight)分別挹注15、14分,蘭恩(Alex Len)則繳出14分、13籃板、5火鍋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