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連7場大三元 庫班:無法贏球就非超級球星

2016/12/10 14:26

魏斯布魯克(右)。(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又再度拿下大三元,也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連7場大三元紀錄,不過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還是有話說,他認為魏少還不是超級球星,除非雷霆贏球。

「他確實繳出明星球員的數據,這是無庸置疑。」庫班表示,但他個人對於超級球星的定義,要能夠在關鍵時刻得分,率領球隊贏球。

魏少今天在與火箭一戰中,繳出27分、10籃板、10助攻的成績,也達成連7場比賽大三元,不過雷霆最後仍以99:102輸球。

「我這樣說不是不尊重魏斯布魯克,他是頭野獸,也達成許多人無法完成的事情」,庫班表示即便魏斯布魯克繳出驚人數據,他也還是不會改變對於超級球星的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