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怕「蔗總」開綠燈 高國慶明年拚10盜

2016/12/10 17:20

高國慶今於台北舉辦球迷會,和球迷搞怪自拍。(主辦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綠色坦克」高國慶今在台北舉行球迷會,雖然生涯13年只累積29盜,但被問及明年盜壘目標時,他笑說只要教練都開綠燈,有信心可以拚10盜。

38歲的高國慶上月底才在台南舉行生涯首次球迷會,為了顧及北部球迷,今天也在台北舉辦,氣氛就像家族聚會一樣融洽。

獅隊隊友和教練都會「虧」高國慶的腳程慢,球迷在提問時也抓住這個梗不放。高國慶今年只有1次盜壘成功,他卻說如果教練都開綠燈,有機會可以10盜。獅隊明年將由黃甘霖領軍,他過去在獅隊曾達成盜壘王5連霸,高國慶也要向「蔗總」看齊。

有球迷還問高國慶退休後最想當什麼教練,高國慶更是妙答:「跑壘教練。」因為他自認腳程不錯,也讓在場球迷笑翻。至於最想對決的投手,高國慶則選了自家速球派左投王玉譜。

高國慶頒發簽名球棒給年度主題「坦克猛攻 再創巔峰」得獎球迷。(主辦提供)

高國慶今於台北舉辦球迷會,面對辛辣問題有問必答。(主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