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台灣培訓隊終於贏韓國!中職確定無緣4強

2016/12/10 21:39

台灣培訓隊陳重廷(左2)8局下揮出清壘三壘安打。(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灣培訓隊靠8局下攻出4分大局,以6:2力挫韓職聯隊,本屆冬季聯盟交手3場終於贏韓國,不但繼日職西軍後完成「每隊都贏過」的滿貫,還順便讓中職聯隊無緣4強。

培訓隊打完5局被追成2:2平手,8局下1出局後攻佔滿壘,陳重廷適時擊出三壘安打清光壘包,王正棠跟上安打補刀,培訓隊靠這個4分大局,讓韓職聯隊嘗到本屆第3敗,賽前韓職聯隊只各輸日職東、西軍1場。

培訓隊、日職東軍今天都拿到第5勝,即便中職聯隊剩下4場全勝,且培訓隊、日職東軍剩下4場全敗,形成3隊同為5勝,但中職聯隊僅1和,培訓隊、日職東軍至少2和,中職聯隊將以勝率些微差距無緣4強。

總教練郭李建夫指出,這場全隊打得很認真,冬盟的比賽強度可以幫助選手提升水準。原本設定林安可自第6局接手投55球,考量差別不大放寬到70球,但他過50球後可能有點疲勞,重心也有點跑掉,這場當作是先發,等4強賽再讓他上。

陳重廷表示,因為6局下被韓職第2任投手朴正洙犀利的變化球吊中,8局下有設定球路,雖然來球偏低仍決定不放過,能形成關鍵安打是運氣好,韓職聯隊與上屆最大的差別在於打擊時都全力揮棒,讓野手守備有壓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