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卡位中外野 巨人外野手當自強

2016/12/11 08:15

陽岱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加盟巨人進入最後讀秒階段,他的加盟雖然能增強外野守備,但同時也會壓縮到其他外野手的上場機會。對此,26歲巨人外野手橋本到表示,爭奪先發外野位置將是嚴峻考驗,自己必須好好鍛鍊身體,來迎接明年球季的挑戰。

巨人上個賽季共有6名外野手出賽,只有洋將瓊斯(Garrett Jones)和長野久義表現較為穩定,而陣中沒有固定的中外野手人選,都是由立岡宗一郎和橋本到在競爭,不過兩人打擊都不到2成5,所以巨人才會鎖定補強具有10轟、打擊率3成以上,且跑打守三拍子兼具的陽岱鋼。

對於陽的到來將衝擊到上場時間,橋本到表示,明年外野防區競爭將變得嚴峻,自己未來的課題是要增重,強化身體素質,多進行核心訓練,希望能突破自己。

橋本到。(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