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師徒對決落敗 章子健被子弟兵拚勁感動

2016/12/11 19:04

章子健(左)、李政達(右)首次冠軍戰師徒對決,師父李政達佔上風。(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曾任教北市福林國小總教練,當時台北市現任總教練章子健曾一同擔任教練,兩人有師徒情誼。今台彩威力盃冠軍戰,師徒2人首度率軍對壘,章子健率領的台北市2分之差不敵師父。

台北市小球員賽後情緒低落。(記者林宥辰攝)

台北市小球員賽後幾乎都流淚,看得章子健也不禁流露情緒,特地走到外野整理心情後才回到休息區前整隊。章子健說,今無關勝負及獎金,單純因小球員拚勁與求勝心,雖一開始就陷入落後但不放棄的精神,最後落敗難過心情,讓他也忍不住有些情緒。

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則坦言,對方打擊近況其實更好,這場球勝負難料,也是他個人認為4年來最難拿的冠軍(桃園市4年奪3冠)。李政達說,畢竟和章子健兩人共事過,兩人對彼此調度模式都很熟悉,台北市也有一定實力,3局內取勝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