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陽基連線」能見篤史沒在怕

2016/12/12 08:25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季後積極補強,投手挖來山口俊和森福允彥,找來海盜火球男卡米內洛(Arquimedes Caminero)而打擊部分則補進陽岱鋼和前樂天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投打戰力大升級。對於宿敵巨人大動作補強,阪神王牌左投能見篤史受訪時表示,明年巨人打線威力將不容小覷,「我們投手可得好好加油!」。

巨人上季對戰阪神勝多輸少,對戰成績15勝9敗1和,央聯豪門季後挖來大聯盟投打即戰力,也創下首度找來3位自由球員的壯舉,誓言將重返榮耀,向睽違4年的日本一叩關。對此,能見篤史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陽岱鋼和麥基的加入對巨人打線加分不少,對投手來說都是很大的威脅。

能見篤史之前對兩人的投球成績還不錯,麥基3打數無安打吞2K,陽岱鋼則是10打數2安打,另外被三振了5次,面對兩人十分有心得,能見篤史希望明年對決同樣也會有好表現。

能見篤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