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ELEVEN SPORTS搶下台灣區轉播權 重要賽事不錯過

2016/12/12 11:13

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第4屆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點燃戰火,ELEVEN SPORTS今天宣布取得台灣地區轉播權,將自明年3月6日起轉播共39場賽事。

儘管台灣隊經典賽組訓不順,但後天起就要在台中開訓,為明年賽事正式集訓。由於經典賽是國際頂尖賽事,球迷也關心屆時能否看到轉播,ELEVEN SPORTS今天就宣布好消息,表示在經過長期努力下,已取得台灣地區轉播權。

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ELEVEN SPORTS承諾台灣球迷會持續帶來更多精采賽事,非常榮幸能轉播經典賽,這是一個重要里程碑。此外,ELEVEN SPORTS除了要在現有OTT影音平台播放賽事,也正努力協商及規劃於有線電視頻道的播出事宜,希望台灣球迷也能透過電視收看賽事直播。

至於ELEVEN SPORTS的收看方式,球迷可至www.elevensports.tw查詢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