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想簽回川柏 金賢洙當備胎?

2016/12/12 20:01

金鶯想留下美聯全壘打王川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早在川柏(Mark Trumbo)成為自由球員前,金鶯就表示想留下這位重砲手,不久前還曾傳提高價碼至4年7000至7500萬美元合約,可謂誠意十足。儘管如此,金鶯也做好失去川柏的準備,在今年球季多替補上場的金賢洙,明年球季將和25歲的瑞卡德(Joey Rickard)分擔左外野,角色更加吃重。

川柏今年轉戰金鶯繳出0.256/0.316/0.533的打擊三圍,還打出生涯最多單季47轟,奪下美聯全壘打王,108打點、獲得銀棒獎的他,對球隊貢獻良多,季後進入自由市場呼聲不小,已有水手、洛磯、印地安人等隊虎視眈眈,不過至今還未有確切報價爭奪戰出現。

另一方面,金鶯也備妥爭取川柏失利後的方案,金鶯媒體「MASNsports」記者庫巴可(Roch Kubatko)指出,金鶯考慮再簽回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或是把小將馬希尼(Trey Mancini)放在DH,從現有陣容做調整。

與金鶯還有一年合約待走的韓籍外野手金賢洙,春訓期間打得掙扎,但隨著賽季拉尾盤,95場比賽305打數繳出0.302/0.382/0.420的打擊三圍。若金鶯無法順利留下川柏,金賢洙有望和瑞卡德輪流守外野,增加更多出賽機會。

金賢洙。(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