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賢拜殷仔不留情 胡智為:最想對決一朗!

2016/12/12 20:59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胡智為返台後行程滿滿,在先後赴陳偉殷訓練營、Nike訓練營教導小球員投球後,今天首度參與《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網路直播活動,面對面回答球迷提問,談到未來有機會和「賢拜」陳偉殷對決,胡智為也笑說,會「毫不留情的較量」。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一路從光芒2A到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季末奪下防禦率王和2A最佳右投,11月進入光芒40人名單,胡智為背後有私人教練撐腰,在比賽前後都做足準備,包括睡眠、飲食、心態等環節都有良好互動、注意訓練環境,「休息時間要夠,不然專注力會下降,透過全盤性整合跟教練討論出計畫,且計畫是活性化的。至於心態,當然不是只有這樣(40人名單)而已,路還好長,我才剛起步,這只是個開始,還有很多事情要挑戰。」

胡智為於未來之星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未來跨聯盟比賽有機會遇到前輩陳偉殷,胡智為表示,第一球會投直球,「就像比賽一樣,毫不留情的較量,打不打得到不知道,反正大聯盟公事公辦。」至於最想對決的打者,他指指背板上的鈴木一朗,但投什麼球要看情況,不能和其他打者有相同的模式,「要動更多頭腦,因為他是一個傳奇人物。」胡智為也說,滿想對到卡布雷拉、布萊恩、楚奧特、哈波等頂尖打者。

更多胡智為訪問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